企业动态 | 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企业动态 > 公司要闻

【我司30周年人物专访】同心30载 同行迪康人——(二十八)罗鸣: 我学习 我成长 我快乐 我为迪康作贡献

2023-10-17
       入职迪康12载,他没有过怀疑与动摇,只有愈发的沉稳干练与严谨认真,在公司培养和自己的不断努力下,他从一个青涩稚嫩的普通员工成长为一位可以独当一面的经理。

       本期专访,我们邀请到了迪康中科制造部经理——罗鸣。

       从当初的慕名而来,到现在的安居乐业,今天,通过他的讲述,向大家展现属于迪康人的时代印记。


       暂别连绵阴雨,自天空倾洒而下的阳光为迪康园区带来了一丝晴朗。这天下午,罗鸣按照约定的采访时间等在了中科门口,他笑着带小编去往办公室,路上遇到两个同事询问事情,他都有条不紊的安排妥当。

       整理好着装,罗鸣在镜头前露出真诚而纯粹的笑容,谈起了刚来迪康的往事,刚从西南石油大学毕业的他信心满满去外面闯荡了几个月,“虽然是大公司,但专业不对口,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”看不到前途与未来的他回到了成都,正好看到迪康在招聘,“迪康在医疗器械领域非常牛,招聘的岗位技术含量很高,也很有前景,我当时想这里将是我未来的奋斗之地。”

       12载时光匆匆而过,似水年华早成过往,可它却如一张张旧照片,定格在内心深处,罗鸣回忆道:“我记得很清楚,我是2011年12月5月入职迪康的,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份工作。迪康就像是我的学校一样,我在这里学习,成长,现在我继续留在这里做贡献。” 

       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。12年时间,罗鸣从最初的生产管理员,到主管、高级主管,再到目前的制造部经理。他一直相信,在迪康的平台上,每一段经历都是过往的积累和沉淀,只要付出,就一定会有收获和成长。 


       他说,在迪康有很多让他感动的人和事,值得去回忆,印象最深刻的是,“2013年,我们开展新产品实验工作,那晚我们所有人都等在公司,等样品送到了,所有人欢呼雀跃,马上拿着做产品,那晚我们熬通宵都要等着这个产品,终于看到成品的时候,真是非常有成就感!”那一刻罗鸣真正体会到了成就感的含义,当时激动和兴奋的心情至今都难以忘怀。

       在罗鸣眼中,他之所以在迪康做了12年,跟迪康人同心同行的氛围离不开。“在迪康,我找到了满满的幸福感。这种感受来自于自身,也来自于团队。在生活中,迪康人总是相互关心、互相帮助。在工作上,大家一起拼杀在一线,中科二楼从无到有,并一鼓作气将我们膜的产量从10万张提升到了40多万张。一群人,一个梦,一起拼。这种感觉很棒!” 

       而在迪康所获得的成长也是罗鸣一直留在迪康的原因,他感慨地说道:“即使过了近十年,我还非常清楚的记得廖礼国总有一次对我说的话,‘你天天都在瞎忙,重要事不做,抓不到主次。’当时真的一下子就把我点醒了,我开始梳理我的工作,反思自己做了那么多事,但为什么没有价值呈现。”罗鸣思考怎样分解工作目标,谋划安排部门的工作与计划,每天早会都会将整体目标细化到每一位员工,巡查时随时对员工进行手把手培训,遇到问题迅速做出反应并及时解决。在工作中,罗鸣变得更加严谨,严格对待产品生产与检验,要求生产出来的产品必须完美符合品质标准。

       迪康“执着、求变、务实”的企业文化对罗鸣的影响无疑是十分深刻的,迪康见证了他职业生涯当中最重要十二年,他也希望能够一同见证公司更加辉煌的未来。迪康成立三十周年,他祝愿公司事业蒸蒸日上,步步高升!

扫一扫,获取更多信息